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06

2023-11

正成集团2023年员工旅游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在秋日阳光的怀抱中,正成集团于近期成功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员工旅游拓展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不仅是激发员工们的团队合作精神,提升凝聚力和沟通能力,更是为员工们创造一个放松身心、亲近大自然的契机。

活动首日,大家齐聚集团总部,踏上了前往剑门关的旅程。抵达目的地后,以小组为单位完成了一系列富有挑战性的打卡拍照任务。大家共同徒步前行,互相鼓励、支持,勇敢攀登和挑战困难,不仅展现出了团队强健的身体素质和卓越的协作能力,同时体现出团队克服困难的勇气。

次日,团队转战阆中古城,这座拥有2000多年历史的城市以其古朴的建筑和独特的文化底蕴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在这里,我们欣赏着古老的建筑和美丽的风景,感受着历史的沉淀和文化的魅力。完成富有挑战性的团队打卡任务的同时,也宣传了公司项目和文化。活动不仅强化了我们的团队意识,还提升了团队的沟通与合作能力。

整个员工旅游拓展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展现了我们积极向上的精神和卓越的团队风采。在整个过程中,我们互相帮助和鼓励,更深入地了解了彼此,为公司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正成集团一直致力于提升员工的团队合作能力和沟通技巧。通过这次员工旅游拓展活动,公司进一步加强了员工之间的联系和团队意识。我们坚信,这次活动将对公司的未来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同时也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收获和成长。

让我们共同期待未来!正成集团也将继续秉持关爱员工、提升团队合作的理念,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和福利待遇。让我们同心同行,聚力共赢,共同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