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24

2023-07

正成集团2023半年度工作总结会圆满落幕

    2023722日,正成集团于总部成功举办了2023半年度工作总结会,回顾了上半年的工作成果并展望了未来的发展方向。

    总结会上,集团各板块对上半年的工作成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汇报和总结分析。公司在过去半年里取得了一系列较好的成绩,成功推出了高品质的住宅项目—正成•万柳墅院,并在市场上取得了很好的销售业绩和良好口碑。同时,物业板块和商业板块都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

    正成集团一直秉承诚信经营的理念,公司始终致力于产品品质和客户服务的提升,在市场竞争中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赖。同时,公司也一直关注生态环境保护和品质社区建设,积极缴税纳税,回馈社会,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最后,总经理提出:公司要继续坚持“精准定位、匠心质造”,始终以满足客户需求为目标,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深耕细作、精益求精,注重每一个环节,注重生态环境保护,推动可持续发展;继续保持主人翁精神,树立责任和担当意识,认真抓好产品品质,坚持产品合理定价,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和提升管理能力,上下同心、埋头苦干,为公司全年目标的实现而努力,为公司在新时期、新阶段的发展奠定更加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