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29

2022-08

“逆行而上”正成集团2022半年度工作总结会圆满结束

为了全面总结集团2022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为下半年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好基础,以确保圆满完成集团全年目标任务。827日,2022半年度工作总结会在集团总部隆重召开,集团总经理涂大成、各体系分管副总及等人员出席了会议。

上午,会上各体系分管副总汇报了上半年的工作完成情况,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集团总经理涂大成对上半年各板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也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他指出:在当前经济环境和市场环境不好的压力下,我们更要“逆行而上,建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同时,总经理对下半年集团战略目标做了重要指示,他提出“提前营销”理念,要求集团每一位成员都要为新项目的建设和营销齐心协力、共同努力。  

下午,由企业管理部组织所有管理人员前往新项目,一同感受项目的周边环境。随后,邀请大家观看了由集团营销体系分管副总贾贇主持的“万柳墅院项目线上推荐会”,大家对新项目进行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晚上,于万柳墅院项目旁河伴居餐厅举行了此次总结会庆祝晚宴,集团董事长涂道正先生莅临晚宴,并对大家上半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随着晚宴的结束,正成集团2022半年度工作总结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