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19

2022-08

正成27载,砥砺向前,共赴未来新征途

 

携手并进 创百年正成

时光,划过2022年,掀开岁月一角,悉数过往美好。27年风雨坎坷、27年传承跨越、27年并肩携手,从初入西昌,领略山海,到深耕成都,对话未来。一路初心坚守,荣耀前行。

2730盘,正成集团在前行的道路上从不停歇,在董事长及总经理的带领下,坚定求真务实作风,坚守品质至上原则,坚持以人为本理念,把企业价值根植于社会、服务于客户。以正立业,矢志不移的坚持创造更好的作品,力求创造符合当代人居需求的精彩的城市生活。

18载厚积 与蓉共风华

2004年正成集团进驻成都,正成始终笃定国家中心城市未来,循迹时代步伐,沿袭城市脉络不断生长焕新,于热点板块之上倾注正成心血,匠造高端精品人居。

时间是最好的作品。正成用匠心交出一份满意答卷。1823盘,印证着正成不断布局的履迹,彰显着一颗远见时代未来的雄心。在时间厚积的过程中,我们因城市而不断壮大,城市因我们而更加骄傲。

 

共赴新征 匠城西大作

正成基于18年来对成都的家庭生活诉求的洞察,于2022713日以3100/竞得温江万春镇74亩纯住宅地块,再拓成都版图,再启新征。正成依托万春千年来古蜀鱼凫文化为底色,以纯花园洋房,擘画成都城西的全新境界。

 

岁月更迭不止,身处时代列序中的每一个人都如同这浪潮奔涌的朵朵浪花,在磅礴的世界格局中,肇见内心使命与力量。正成集团,以正立业,亦是时代浪潮中的奋进者,于岁月淬炼中不断构筑城市生长版图,向着百年目标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