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18

2022-08

正成集团竞得74亩地块,深耕成都,再献温江

当房地产市场趋于平稳化发展,开发商对土拍的选择愈发严谨,唯有雄厚的实力与对深耕城市的执着,方能不断开拓版图,为发展助力。2022年7月13日正成集团以3100元/㎡竞得温江万春镇74亩纯住宅地块。该地块要求容积率1.8,且周边配套完善。

拓疆不止 与成都共赴未来

 今年,是正成集团与成都共进的第17年,从正成·香域到正成·光华梧桐。23子闪耀成都各个区域。正成集团累计建筑面积超200万㎡,连续3年上榜“成都市商品房销售企业20强”。正成集团致力于创造城市精彩生活为无数业主,构筑关于成都,关于城市生活的满满的幸福力。

 未来正成集团将继续紧握城市发展脉搏,坚持高品质人居打造。积极参与城市更新进程之中 不辜负每一寸土地,不辜负每一位置业者的期许。 所到之处日新月异,未及之处来日方长。未来,将承袭与城市的默契与共鸣,酝酿出下一段美好时光的幸福履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