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13

2018-09

正成集团拓疆阔土,再启宏图

9月13日,正成集团通过挂牌在成都市斩获29.3亩土地一宗,该宗土地位于成都市温江区公平街办太极社区十、十一组、红桥社区六组地块北至花都大道,西至清泉北街,紧邻温江新地王地块,规划商业用地,楼面地价2270/

该地块毗邻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温江新校区,学校占地面积面积248亩,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有教职工600余人,有112个教学班,在校初高中学生5000多人。新校区的建成使用,将使实外成为西南地区首屈一指的现代化学校。不可忽视的师生群体、汹涌的校园经济圈,必将带来更多繁华与商机。

而温江区作为成都中心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区腹心,同时未来也是成都公共交通枢纽之一。此次正成集团重磅进驻温江区,是继成功入驻武侯新城后,集团成都版图的不断开拓。

正成集团深耕四川,精研成都。坚持“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城市理念所赋予房地产企业的时代使命,以“以正立业,创造精彩城市生活”的开发理念,历时15年,通过参与成都市国土拍卖/挂牌,先后获得了大量土地储备,17个项目已遍布成都各个区域,是成都土地拍卖市场表现最为活跃的企业之一。

仁者精诚,业者精专。从2004年正成集团成立的那一刻起,正成就没有停滞过前进的步伐。在城市的发展中,不断自我攀越,以开拓者的姿态和领航者的视野,用建筑影响着成都这座拥有悠久文化的城市,不断地创新,赋予城市新的内涵。此次正成进驻温江区,希望与温江共成长,在城市的演进中,为温江带来更好的人居体验,共同创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