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10

2018-07

正成集团,慈善为本,照亮16载前行路

正成集团成立16载以来,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社会口碑,一路稳健前行,受到了业内一致好评。然而,相比亮眼的业绩与名誉,正成的公益事业却一直不事高调,默默践行,深深地融入到了品牌的文化沉淀中。

乐善好施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正成十六年的稳健发展路,也是一条坚持信念笃行公益的慈善路。正成集团,以百年正成为愿景,不仅以多个大手笔作品,致敬城市有志之士,更并携手四川省青基会,积极参与社会援助,十年如一日爱心帮扶、回馈社会。 一米阳光---照亮求学梦想

正成关注这个城市每个热爱生活的人,也同样关心那些失学的孩子。为回报社会,为更多的孩子带来希望,帮助他们实现他们的梦想,正成集团于2007年8月19日,正式启动了“一米阳光•爱心助学基金”,资金启动后,正成集团还将按照销售房源一定比例,继续向基金注资。随着正成集团的不断发展和壮大,“一米阳光”也将帮助越来越多地渴望读书的孩子。

汶川挺住---温暖受灾同胞 5.12特大地震发生以后,正成集团举行了“众志成城 汶川挺住”正成集团抗震救灾爱心捐款活动。活动现场,在董事会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共筹得善款112.5万余元,并转交四川省慈善总会,与此同时,由10多名员工组成的正成爱心车队满载着救灾物资远赴灾区,车队在绵竹灾区将购买的矿泉水和牛奶捐赠给民政局,随后,车队又抵达平武、南坝灾区,为灾区人民带去了正成人真诚的问候。

一个优秀企业的价值,岂能仅是逐利而求。在为社会创造价值的同时,正成没有忘记肩负的社会责任。视社会责任为企业使命的正成集团,16年砥砺前行,成就100000业主温暖的家,更积极分担起应该有的社会责任。一米阳光基金也好,积极爱心援助也好,点点滴滴的行动,不求回报的付出,只为让更多的人拥有温暖的家和美好的未来。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对于正成集团而言,一切或公益或慈善的举动,不为书写自己的故事,只为让他人乃至世界,越来越好。不忘初心,感恩前行,创造精彩城市生活,正成集团,始终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