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15

2016-07

正成勇夺新川核心地块 塑城南品质标杆

2016年7月13日,成都国土资源局热传喜讯,当前炙手可热的新川地块挂牌出让,经过多轮竞价,最终被正成投资置业有限以36.8%的溢价率拿下成都城南新川板块的18.6亩商业兼容住宅用地。新川地块位于国际城南新川板块,目前周边区域开发热度高,品牌开发商林立。该区域目前包含大量待开发土地,升值潜力不可小觑! 12年沉淀 落子城南 再续辉煌 自2004年正成落子成都以来,一步一个脚印,12年,项目各具形态遍布成都市东南西北中。进入2016年正成地产经过3年的潜心准备,一举在城南热门地块,勇夺优质地块。正成有信心也有能力在开发商林立、高端产品众多的城南,打造拥有自身特色的品质产品,铸就属于正成的一个标签。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正成凭借12年的开发经验以往项目获得广泛认可。此次,正成摘得新地块,业界反应也是十分期待,“正成地产作为成都地产界的老牌企业,凭借深厚的积淀和专业的开发理念,曾经在成都开发了许多经典项目,一直是行业内的标志型企业,此次正成地产在成都最热区域拿下一块优质地块,我们都十分看好正成能够再次刷新业内外对正成的产品印象!”一个入行十余年的老地产人如是说。 正成地产秉承速度、品质的开发理念,致力于打造让客户满意的居住产品,2016年是正成地产战略转型的重要一年,此次在城南拿下优质地块,与众多品牌开发商一起在城南大舞台上展现自身的企业实力,也是正成地产12年深耕成都的一次厚积薄发,相信待项目面市后,必将给城南乃至成都客户带来眼前一亮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