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10

2016-09

首进都江堰 正成高端产品系发力

2016年9月7日,成都国土资源局传来喜讯,经过多轮竞价,正成地产以33%的溢价率拿下都江堰96.2598亩新行政中心地块,周边未来将是都江堰新的市政及金融中心,区域配套将日渐成熟,升值潜力巨大! 双盘齐发 落子都江堰 都江堰地块作为正成地产的第十七号作品,是2016年正成地产转型后的重要一步,届时都江堰地块与新川地块将同步开发,这也是验证企业实力及企业发展转型的重要一步。 都江堰项目占地96亩是区域少有的品质地块,结合都江堰特殊的人文、气候及自然资源,都江堰项目将打造具备高端品质居住的产品,他也是正成地产进入2016年实现战略转型后的首个高端系产品。

品质开发商 品质居住产品 正成摘得都江堰地块,是一场未来可以期待的共赢好戏。正成坚持实施以品质、速度取胜的发展战略,都江堰作为成都最重要的卫星城市,也是正成未来打造高端物业精心布局的重要一步。 正成,将以自身多年开发的积淀,在都江堰这座有着独特地理和人文气质的城市留下深刻的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