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16

2019-04

有远见•必占位 | 正成•源筑地下车位摇号完毕



每一次热销,都不负众望

每一次开盘,都备受期待

好车位

有远见,必占位

先一步拥有,晚一步难求


正成·源筑品车位

一席车位 洋房标配

再启都江堰人居风华

 

……


经过半个月的精心筹备,201946日上午10,迎来了正成源筑车位摇号仪式。数十名受邀业主代表早早的来到销售中心,全程观摩了严谨的摇号活动。



此次正成源筑车位诚意金收取时间仅仅两周,吸引了共计578名业主缴纳了诚意金,摇号过程由业主代表全程进行监督。正成源筑做为都江堰品质楼盘的标杆一直吸引着多方面的关注,此次推出的防尘、降噪的环氧树脂地坪车位无疑对楼盘的品质带来更多的期待。现如今都江堰车辆保有量日益增高,车位也变成了高品质生活的必需品,毕竟,有房有车是人生中的一大幸福事,而车位能让完美洋房生活更加从容。


 


截止46日上午11:30

578名业主选车位顺序号在业主代表们的监督下已经全部摇出

此次摇号从开始到结束

现场秩序井然

整个摇号活动得到了业主代表的赞同与认可




免责声明:本文仅作形象宣传,文中所示面积均为建筑面积,具体内容以政府相关部门最终批文及双方签订的买卖合同为准,最终解释权归成都市正成润驰置业有限公司所有。预售许可证号:成房预售都江堰第1498号。